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聂超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还要多久|遵义市|22岁|大学|简历|留言|聂超广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17日 13:3

我伤害过一个很爱我的人,却拼命的爱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发表时间:2月11日 17:18

这次的军训给了我很多回忆,虽然辛苦,但我还是要感谢教官,教会我们很多人生道理,让我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发表时间:7月19日 9:5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可是哪里满人了。

发表时间:3月1日 11:15

我总是怀念着曾经怎样怎样,因为它太过美好,所以我忍不住的想它,怀念它。

发表时间:10月14日 2:54

别问我七夕过的怎么样,我只会告诉你下周二我睡得很好吃得也很好。

发表时间:3月3日 11:8

你这么可爱,被大风吹到我怀里,我是不会还的。

发表时间:8月25日 18:58

人一辈子到底该怎么活,没人告诉过,好与不好,幸与不幸,也只有认真走下去了。

发表时间:4月23日 11:29

别把我当成个故事讲给别人听

发表时间:2月4日 20:23

我的期待有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来就能看到我爱的天气和你。

发表时间:6月5日 19:39

学会开心,给自己一份明媚;学会自信,给自己一份温暖;学会承受,让心领悟坚强。风景,因走过而美丽;人生,因行进而精彩!

发表时间:9月20日 18:26

人生要走的路,没有一条是容易的路!我们只能选择一条更适合自己的路,然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的样子,去过上最想要拥有的那一种生活!晚安哦。

发表时间:8月16日 1:23

人间烟火,山河阔远,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