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袁韵仪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停留花香|遵义市|27岁|大学|简历|留言|袁韵仪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0月18日 1:49

不论结局,感谢相遇

发表时间:1月3日 8:51

有些人坐飞机就能见到,有些人要坐时光机才能见到。

发表时间:5月26日 18:37

慢慢喜欢你,慢慢的亲密,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给你。

发表时间:4月19日 24:32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发表时间:11月10日 1:16

我藏着好多温软的小秘密,喜欢你藏不住啦。

发表时间:4月7日 21:30

高考,是一场持久战,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笑到最后;高考,是一场心理战的拼搏,谁心态好谁就是黑马;高考,是一场大师级的博弈,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发表时间:12月9日 10:45

你从未给她安全感,却还怪她瞎猜忌。

发表时间:7月21日 1:44

头发越掉越多的的时候吧,感觉岁月带走了我的头发。

发表时间:4月19日 20:41

我想和你在一起,却也只是想想而已了。I want to be with you, but I just think about it.

发表时间:10月16日 11:7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发表时间:9月7日 5:48

人类,就是一直在重复过去的道路。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然后就由罪恶衍生出更多的罪恶,悲哀衍生出更多的悲哀,永远找不到出路。

发表时间:3月17日 5:55

你微笑一下子,我着迷一辈子。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