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庞君凤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你长得真欠抽|遵义市|24岁|研究生|简历|留言|庞君凤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27日 23:41

躬自厚而薄责于人。遇事多反思责备自己,少责备他人,这样就尽可能地避免别人的怨恨了。

发表时间:7月28日 10:3

文字总是苍白无力,悲伤总是太过矫情。我不会再说我爱你,余生的悲喜藏心底。你别再回忆,尘埃已落定,不适合提起。

发表时间:9月1日 14:15

暖暖的月光秀满真诚的思念;繁繁的星群悬挂温情的祝福。心圆梦圆,愿你事业顺利理想圆;月圆花圆,愿你家庭和睦人团圆。中秋祝你:团圆快乐!

发表时间:1月10日 22:42

命运负责打击,我负责鼓励。

发表时间:10月8日 1:58

当初我看上你,因为我脑子进水了,现在我脑子抖干了。

发表时间:5月15日 14:41

健身卡办了5个月了,一斤没瘦,是时候亲自去健身房看看到底哪儿出了问题。

发表时间:5月14日 7:19

生意展宏图,财源添喜庆,愿你开心常怀喜,如意多添喜,机遇来增福,顾客如洪水,夸赞似潮水,生活多吉祥,日子多安康,未来更精彩,人生更辉煌。

发表时间:7月21日 2:29

你的确很迷人但我看不上你.

发表时间:6月28日 19:24

旅行者选定了一条路,从不问那条路有多远。

发表时间:10月28日 19:29

世界上有五种辣 微辣中辣麻辣变态辣我想你辣

发表时间:7月1日 1:28

陪你走完了这一段路,我也变成你路过的路,从此人山人海,不再归来。 晚安~

发表时间:11月17日 7:27

人生最美的风景,就是你在,我在,温暖甜蜜常在。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