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严航廷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你玩不起。|遵义市|19岁|专科|简历|留言|严航廷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11日 12:15

世界上有这么多人,可是没有人愿意听我说话。

发表时间:4月10日 4:60

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日子有阴有晴,才叫自然。心情有悲有喜,才叫体会。爱情有闹有和,才叫情趣。

发表时间:4月29日 17:5

当你遇到对的那个人,不是强烈的动心,而是长久的安心。

发表时间:12月6日 8:38

被岁月覆盖的花开,白驹过后变成空白。

发表时间:5月4日 10:1

选择很难,但要记住:选择,不是为了规避痛苦,而是为了拥抱未来。? 晚安~

发表时间:9月7日 8:33

不爱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时的男人都乖得像条狗。

发表时间:3月20日 15:30

每个人的回忆中,都会有个同桌让你心动过

发表时间:6月22日 22:13

没事我很好,再捅几刀依旧猖狂勇猛。

发表时间:9月27日 19:40

你应该去喜欢那些,能让你觉得自己很美好由衷感受到温暖的人。而不是那些让你卑微到尘埃里,觉得自己很没用的人。

发表时间:6月22日 8:2

一杯奶茶一包薯片就能俘获的小小欢欣/ 隐在咬破珍珠后舒展的眉头 / 和入睡后均匀绵长的呼吸里

发表时间:5月8日 8:46

再美的花朵,盛开过就淍落;再耀眼的星,一闪过就坠落;爱本是泡沫,如果能够看破,有什么难过。

发表时间:6月16日 7:44

带着男朋友出门,牵着老公回家。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