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萧荔耀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べ忘则心亡|遵义市|32岁|本科|简历|留言|萧荔耀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30日 23:44

把星星熬成糖浆,蘸一蘸你说过的晚安,然后再大口大口吃掉。

发表时间:5月18日 24:34

我讨厌你很长一段时间都忽略我,然后又突然开始和我说话,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发表时间:5月14日 1:24

我倒是没什么可后悔的了,就是觉得非常遗憾。我想说给你的话,不管是具象还是意象你都没有接受到。我们无法相爱的原因又岂止表象。

发表时间:1月27日 8:10

睁开眼,你是我心上人。

发表时间:1月8日 8:3

到死之前,我们都是需要发育的孩子,从未长大,也从未停止生长。就算改变不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也别想将我们改变。

发表时间:2月12日 12:11

你爱过她,就是永远爱过她。以后你会爱上别人,但你的世界会更加完整,可以住得下另一个人。

发表时间:1月21日 8:38

我胖都那么好看了,瘦下去还得了。

发表时间:1月26日 15:36

万物至此皆长大。迎接夏天,努力生活,不负时光。

发表时间:11月19日 24:48

自身有价值了,才会像吸铁石,朋友甚至陌生人都愿意转身过来与你为伴。不要怪罪世界现实,让自己强大才是给自己最好的安全感!早安!

发表时间:7月26日 15:17

有时候,人太清醒反而觉得累,觉得不快乐,但是想要学会装糊涂还真是难。??

发表时间:5月27日 6:17

想和你虚度时光,将夜色拉长,消磨满天星光。

发表时间:11月5日 13:30

后来的后来,你走了,我疯了,现在清醒了,明白了。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