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袁宝春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执手不忆殇|遵义市|23岁|大学|简历|留言|袁宝春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3日 16:35

?听说超市的面包买一送一,你买一,把”送一“给我就好!

发表时间:11月6日 3:9

立秋到来心欢喜,秋风阵阵秋雨凉。满眼都是丰收景,心情舒畅笑意扬。再无酷热伤身体,开开心心烦恼离。立秋到了,祝你快乐健康,幸福永远!

发表时间:8月21日 9:28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排位,不愿别的小学生见识你的走位,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答应我你从此不在野区里徘徊,不要轻易尝试越塔的滋味,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崩溃。

发表时间:11月14日 14:28

雨后的泥土更加松软清香,就是有点黏牙。

发表时间:3月29日 6:20

别等了 你的意中人不会来了 他是个盖世辣鸡 每晚在muse蹦迪

发表时间:4月29日 20:12

他殷勤,那是他刚刚爱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爱着你。他从容,那是他已厌倦你。

发表时间:1月26日 20:8

一夜寒风就把不凉不热的秋天吹走了。讨厌的冬天追随着最后一批南迁的大雁,降临在黄土高原上。浪涛起伏般的千山万岭,很快变得荒凉起来。县城周围的山野,光秃秃的,再也看不见一星半点的绿颜色。

发表时间:7月12日 1:20

倔强地对自己说:我不哭,其实自己已经流了泪。

发表时间:8月8日 2:31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如果你沉浸在那么点不公平中不断自怨自艾,就只有淘汰的份。

发表时间:5月11日 3:44

无论什么时候,你都需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底线,因为很多时候,有些人他会一点一点磨消你的底线,当你没有底线的时候,你就完全被别人控制。

发表时间:1月30日 23:13

你可以肆无忌惮的数落我,可别触碰到我的底线,不然你会后悔万分,毕竟每个人发怒起来,都是无法抵挡的。

发表时间:1月19日 4:40

你是我的月亮啊,总是陪伴我。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