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陶晶霭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太空舞步|遵义市|21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陶晶霭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15日 13:48

自从见到你妹妹的第一眼起,你这个兄弟我就交定了。

发表时间:11月1日 24:36

这天我会买下所有玫瑰,这天我会对你许下爱的誓言,这天所有的恋人都会为你我送上祝福,因为今天是七夕,因为你我是独一无二的,还有就是我爱你亲爱的

发表时间:3月1日 23:58

年龄越大,越颓废。活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不知怎么的,就把‘本我’给弄丢了。

发表时间:7月24日 10:25

我还记得你的一切,可你已经开始遗忘。我印证了我所说过的话,而你所说的都已经消失了。

发表时间:10月25日 17:41

温馨的是除夕夜,温暖的是合家欢,温情的是看春晚,温柔的是彩灯闪,幸福的是压岁钱,火爆的是鞭炮声,开心的是短信响,吉祥的是祝福到。除夕夜快乐!

发表时间:11月30日 2:29

生命本是场漂泊的远行。珍惜能让你感动的人,铭记能让你哭泣的人,放下能让你淡漠的人,遗忘能让你无关的人。是风雨,就勇敢地追逐,用挑战衡量人生的成色;是阳光,就尽情的接纳,用成长舒展生活的底色;是挫败,就无畏地笑对,用坚强浸润命运的本色。

发表时间:2月22日 20:26

世界像个巨大的夹娃娃机你在里面坐着像个无助的小傻瓜别着急我这就投币来救你。

发表时间:11月25日 14:17

不要指望别人能替你体验生活,该吃的苦就要自己来吃,该有的经历都要一一历练。

发表时间:4月2日 18:20

应试教育这辈子生了两个孙子,一个叫做中考,一个叫做高考。

发表时间:9月12日 8:10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愤怒的小鸟一样,能砸死一头猪。

发表时间:8月7日 22:37

小美好与小确幸让今天比昨天更爱你。

发表时间:1月30日 22:56

不主动会失去,太主动不会珍惜,这就是人心。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