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鲁振浩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甜蜜的堕落。|遵义市|25岁|专科|简历|留言|鲁振浩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10日 12:26

你会喜欢我吗不会就赶紧学

发表时间:3月12日 20:8

小暑炎热,注意保健:绿豆粥,雪梨茶,清热解乏,品雪梨,吃西瓜,消渴解暑,多通风,多散步,流通舒畅,糖盐水,蔬菜汁,汗后营养,愿小暑快乐。

发表时间:5月15日 24:24

除夕之夜,欢声不断,笑语绵绵,短信问安,祝福暖暖,问候不变,愿友幸福,恭贺新年。祝你除夕夜快乐不断,欢欢喜喜吃年夜饭,精彩生活每一天!

发表时间:7月9日 22:6

想对很多人说别走 但最后也只能说一句再见

发表时间:6月20日 16:22

好想关心你,可你老不生病。好想为你哭一次,可你怎么还不死?

发表时间:1月25日 12:17

遇见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把自己打点好,再去等待邂逅,毕竟最好的自己才配得上最好的你。

发表时间:5月20日 13:51

下决心要忘了你,可是我要怎么做

发表时间:11月7日 8:10

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虽是等于为帝王将相作家谱的所谓“正史”,也往往掩不住他们的光辉,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发表时间:4月24日 2:56

第一次的背叛是不可挽回的。它引起更多的背叛,如同连锁反应一次次地使我们离最初的背叛越来越远。

发表时间:1月18日 17:7

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有人一起胡闹,你还在,我依然。

发表时间:7月14日 16:54

你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就要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

发表时间:6月6日 7:54

感情,没有取悦,只有真心实意的不离;人心,没有践踏,只有相伴相依的温情。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