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谭蕊河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心冷却想酷|遵义市|23岁|高中|简历|留言|谭蕊河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1日 12:18

我本来就不快乐,还要为别人难过。

发表时间:4月26日 18:26

?收到一句她的一句,在吗? 我兴奋到原地满血复活,旋转360度 冲上平流层 720度转体 狗刨式俯卧撑 托马斯回旋加速平静的回了一句嗯。

发表时间:5月18日 7:45

是你们的脚印为我们踏出了道路,是你们用鲜血染红了我们的幸福,是你们的信念壮大了我们的民族,是你们用生命奠基了中华的前途,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发表时间:9月8日 22:38

你是人间四月天 我是东北地三鲜

发表时间:4月23日 11:48

正月里来闹新春,鞭炮齐鸣轰轰响。锣鼓喧天人气旺,敲出鼠年新希望。祝福话儿短信传,声声祝福无浮云。祝你新春愉快,鼠年吉祥!

发表时间:6月13日 24:52

既然落入凡尘,就该遵守凡尘的规则,不惧生死,敢爱敢恨。纵然被烟火呛得泪流满面,也要策马扬鞭,纵浪行舟,孤注一掷,不留后路。

发表时间:8月6日 11:26

只要热情犹在,哪怕青春消逝。

发表时间:4月7日 4:8

目前能做的只有宅在家里不出门,希望疫情赶快过去,每个人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发表时间:11月23日 6:15

在过去就算能看见未来,只怕还是会逃避到现在。

发表时间:11月5日 8:18

我们有一点分歧:她希望我把污垢变成金子,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发表时间:12月9日 17:1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

发表时间:4月1日 13:37

世上最令我欲罢不能的,到账提醒,新来快递和笑起来的你。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