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颜亦洋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退场萝莉|遵义市|19岁|专科|简历|留言|颜亦洋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28日 21:51

好与不好都走了 幸与不幸都过了

发表时间:6月25日 11:30

待我权尽天下之日,必将杀尽天下负你之人。

发表时间:6月5日 17:13

寒冷的冬季,能冻僵双手,却冰冻不了彼此深深的情谊,平日繁忙,无空关心朋友,节日来到,捎上一条短信,祝你感恩节快乐!

发表时间:1月15日 18:18

我坐立难安望眼欲穿,我会永远守在灯火阑珊的地方。

发表时间:8月20日 21:17

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发表时间:11月25日 11:43

生活不是一种刁难,而是一种雕刻。

发表时间:5月24日 20:2

曾经你是我生命的全部,倾我所有的付出,忘我的执着却始终抵不过现实的考验。如果青春里的遇见是为了不疾而终的散场,我宁愿安静的错过这场华丽的相遇。当再次看见最心爱的你和别人卿昧的样子,于我是一次心灵的巨撞,是的,我还是无法释怀过去,情感的伤痛却成了一道永恒的疤痕,无法抹去的记忆依然徘徊在时光的轮回中,多么希望自己能像你那样,在爱情的河流里轻而易举的抽身脱险……

发表时间:5月18日 17:46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发表时间:4月11日 13:3

逞强干什么呢,跟我作对不就是死路一条吗?

发表时间:4月10日 10:18

有的时候,几个馒头就可以过好长时间;有的时候,一堆金条反而会把日子过的乱七八糟。

发表时间:4月8日 22:7

冷静其实是一种绝望,你本来相信爱情,爱情却伤了你的心,你本来相信了朋友,朋友却伤了你的心,后来你什么也不信了,结果自己却伤了自己的心。

发表时间:11月26日 15:35

他就是不喜欢你,才会舍得和你暧昧。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