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沈成声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相拥则暖|相伴则安|遵义市|30岁|大学|简历|留言|沈成声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0月4日 15:35

本来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结果一个越来越朋友,一个越来越恋人。

发表时间:3月23日 7:16

能够说服别人最好的方式,其实就是你始终坚持在做的事。

发表时间:6月24日 16:54

不爱的爱情就像分了叉的头发,指望它再长到一起是不可能了,与其在不可能中纠结等待,倒不如狠心直接剪断它。

发表时间:6月27日 16:21

对不起自己,生病时总想等着别人来安慰,所以就那么拖着,到后来才知道,没人会关心,只有身体受伤罢了。

发表时间:3月28日 9:44

真正的兄弟就是当他看完了你所有的真面目和缺点之后,笑得最大声还损你的混蛋,但是却依然接受包容你爱你,还会陪你一起傻逼,一起装逼,一起渡过伤心难过的日子的那种家伙。

发表时间:6月4日 1:9

比起穷这个弱点来丑简直不值一提

发表时间:4月12日 19:35

去重庆的时候,长江边的长阶梯上碰到一位买菜回来的奶奶,她看出来我们是外地人,很热情地向我们介绍重庆的历史和发展,很有学识的样子,而且热情真诚,最后她说:“我们十分欢迎大家来重庆玩玩,让全世界知道重庆也是我们的愿望。”爱一座城真的可以从一位陌生人开始

发表时间:2月24日 4:8

冬天好冷,最后一年,一起看到了武汉的第一场大雪,心生欢喜。

发表时间:11月16日 9:32

在你缺失的每一秒我都很想你,真的很想陪你一直一直走下去,可是我尽力了,只能陪你走到这里了。

发表时间:10月27日 9:42

那天夜幕后, 我们便一路耳语牵手回家

发表时间:4月20日 13:51

太久没相见的人,会慢慢的连想念都没有了。

发表时间:2月21日 5:35

我是永远向着远方独行的浪子。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