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庄峰之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忽影绝现|遵义市|22岁|大学|简历|留言|庄峰之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12日 18:27

“男生甩女生最贱的分手理由是什么?”“你胸太小了,我怕将来饿着孩子”

发表时间:10月19日 1:46

忧郁是因为自己无能,烦恼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满足,暴躁是一种虚怯的表现。

发表时间:7月10日 22:23

疯狂到想要去寻找那永远不能再找回的亡魂,疯狂到想要把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影重合在一起。然而结局,只是一片冰冷如雪的失望。

发表时间:3月8日 22:17

往事如风,将生平飞落如雪的悲苦,尽数吹散开来,如同蝴蝶的翅膀掠过干涸的心海。生是过客,跋涉虚无之境,在尘世里翻滚的人们,谁不是心带惆怅的红尘过客?

发表时间:1月13日 20:44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虽然跌跌撞撞,却也是一段幸福时光。

发表时间:8月5日 9:56

我会一直等,等到与你相遇。

发表时间:8月15日 10:60

下雨,冲走了什么;雨过天晴的太阳,带来了什么。没有,都没有。

发表时间:1月19日 2:10

成年人的生活不会有容易两个字。

发表时间:6月26日 6:16

我把相思的甜蜜织成幸福的网,把无边的爱意搭成快乐的桥,让绵绵的情谊带着祝福的味道,通知你七夕到了,祝爱情甜蜜,幸福拥抱,开心到老!?

发表时间:9月20日 9:23

小满节气到,祝你福满多,真心盼望你,生活超美满,身体好丰满,春风能满面,满腹要珠玑,满腔是热忱,满载后而归,名满全天下,满面现红光。祝小满心满意足!

发表时间:11月28日 15:50

想到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做,就只好睡到后天。

发表时间:4月19日 21:21

看电影会哭,不是因为感动,而是看到了当初的我们。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