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姚启厚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东京雨季黯然|遵义市|29岁|高中|简历|留言|姚启厚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5日 23:27

没有高不高冷,只是看你跟我熟的程度,不管你圈子有多大,到我面前,请你好好说话,包括眼神。

发表时间:2月13日 22:27

一段时间没进展,就要想着去改变。

发表时间:8月25日 11:49

你可以从里面挑一天用来娶你自己,

发表时间:10月29日 13:13

送你一颗开心,收获一颗欢心;送你一颗细心,收获一颗贴心;送你一颗真心,收获一颗芳心。520我爱你,我要送你一颗不变心,收获一颗幸福心!

发表时间:11月2日 9:35

勇往直前这是我的作战口号,纸上谈兵那一套于我无益。

发表时间:6月20日 4:50

反正爱情那么难得,遇不到的话,也不算奇怪吧。

发表时间:1月27日 5:45

当我将最后的爱融入黑夜的那一刻始,就注定了我们今后的道路。你选择你的自由,我坚持我的方向。

发表时间:9月7日 23:17

世上没有什么东西能拿我们怎么样,可是我们自己要是老想恢复失去的东西,老想着过去,就会毁了我们自己。不要沉迷过去,要放眼未来,说来简单,做起来实在太困难了!

发表时间:10月5日 21:55

那段时间,你体验了一把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每天食不知味,脑子里像播电影一样的重复着你和他之前的点点滴滴,眼泪不知不觉就往下掉。打湿了你的枕头,也打湿了你分手以后干巴巴的心。

发表时间:2月8日 19:26

我有两个可爱之处你知道吗?一个是我可爱,另一个是我可爱你了。

发表时间:11月21日 7:51

等下次再见,我会用积攒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温暖拥抱你。

发表时间:2月17日 18:34

身如流水,日夜不停流去,使人在闪灭中老去。心如流水,没有片刻静止,使人在散乱中活着。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