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刘宝艳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落红染素妆|遵义市|24岁|本科|简历|留言|刘宝艳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1日 22:48

一天晚上小明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一颗流星划破天空,小明见状连忙许愿“让我成为全宇宙最帅的人吧!”结果奇迹发生了,流星又回去了。

发表时间:6月14日 21:19

端午节快到了,提前祝你:事业过“午”关斩六将,家庭“午”谷丰登,生活“午”彩缤纷,才智学富“午”车,朋友“午”湖四海,人生“午”味俱全!

发表时间:11月16日 22:43

我醒着的时候,请和我说话。

发表时间:5月2日 8:34

感谢挫折,感谢荆棘,感谢跌倒,感谢嘲笑,感谢讽刺,感谢你不放弃执着孤独的我。

发表时间:9月4日 19:39

没有暖暖的壁炉,鹅黄色的灯光,如期而至的雪和喜欢的人,但也还是期待圣诞节的来临呢,想陷在冬日的氛围里。

发表时间:8月4日 19:45

时光无语,微笑展望,去迎接春日的暖阳,去倾听春天的风声,去看广阔的绿野,去爱所爱,去恋所恋…

发表时间:2月5日 24:33

?“听说我们学校遭到恐怖分子袭击,按成绩排名一个一个杀。” “太好了我还能活很久呢。”

发表时间:7月14日 8:52

我之所以诚心待你,是因为我想要这么做。如果能够争取到同样的诚心,固然可喜,若是没有,也没什么好后悔的。

发表时间:10月14日 13:4

您的训斥…陪伴我度过岁岁年年。

发表时间:1月18日 22:48

一生之中一定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成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发表时间:8月27日 8:56

偶尔做一个温柔的人,不言不语,不争不抢,不紧不慢,淡然处之。

发表时间:3月10日 14:47

心情无缘无故的低落,对自己的孤单,感到有些莫名的哀伤。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