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郝潮进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暗月之影|遵义市|30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郝潮进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27日 10:42

如果快乐太难 我祝你去年买的裤子 今年春天还能穿的上

发表时间:4月11日 2:53

天冷了,路上边走边玩手机的越来越少,我摸着我滚烫的小米手机笑了,它是我冬日里的暖手宝。随时发烫,持续发热,暖入我心……

发表时间:6月25日 16:25

母亲的名字是在土壤里孕育的,我是希望中的树苗;母亲的名字是在天空中孕育的,我是欲翱翔的雏鹰,母亲的名字是在我心中孕育的,我是您永远的孩子。

发表时间:5月3日 16:19

有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走进你的生活,并且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他人都没有结果。

发表时间:3月5日 21:49

进一步没资格 退一步舍不得

发表时间:8月11日 2:7

写水是轻舟挽绿衣,写城是莽荒至烟雨,写国是大漠携初雪,写情是药石皆无医,而我如何能用短短一生来写尽你?

发表时间:4月21日 1:22

慢慢觉得,那些回不去的日子,无法留在身边的人,都有他的道理。

发表时间:3月13日 23:47

爱本身不会让你痛苦,只是外界环境让你们痛苦,但是如果你真的用心爱了,那种痛也是美丽的。

发表时间:11月24日 16:11

你是我的一切° 所以爱你。

发表时间:4月10日 17:39

我现在的状态和心情都不是我想要的,但都是我自找的。

发表时间:4月25日 3:31

保证书: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到来之际,我向您保证以后赚了钱一定给您买最好的化妆品最名牌的时装,愿妈妈青春永驻!

发表时间:6月11日 22:32

美人鱼是假的,至少在中国历史上肯定不存在,否则一定会有烹饪方法和口感疗效流传下来。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