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谢百枝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饼干公主|遵义市|26岁|专科|简历|留言|谢百枝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16日 8:49

哪有什么人间不值得,其实都是人间良人。

发表时间:9月27日 7:7

形影忽不见,翩翩伤我心。

发表时间:7月14日 14:28

我爱大风和烈酒,却被孤独割破了手。

发表时间:12月30日 18:51

有时候想想,没有你我也一样,只不过多红一次眼眶。

发表时间:5月16日 13:32

只要我不努力,老板就永远过不上他想要的生活

发表时间:3月11日 19:43

这好像还不错--起码还肯骗骗我

发表时间:4月17日 6:31

人生若只如初见,优伤的美丽只能定格在回忆中。也许哪天转身而去,留下一个美丽的远去背影。完美的弧线,会诉说着对昨日的依恋。

发表时间:7月9日 2:10

初伏来临,热火朝天;防暑降温,注意安全;身体锻炼,放在心间;喝杯清茶,滋润心田;早睡早起,充足睡眠;保持心情,快乐无边。祝你幸福连年!

发表时间:6月27日 4:31

但愿他漫长岁月里 一身长久磊落 知世故而天真 风日洒然扶摇直上

发表时间:1月24日 23:37

涂刷抹粉净墙壁,青砖碧瓦豪华室。灶爷门神来拜祭,喜乐洋溢小年日。忙忙碌碌宰羊鸡,置办年货转集市。丰盛小宴全家乐,同饮共餐美满席。愿小年美乐!

发表时间:3月28日 15:47

总在不停寻觅你的踪影,无论十字路口抑或梦境之中,明知你不在,却依然不停地找寻。

发表时间:6月7日 2:47

不喜欢我的人,往往素质不高。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