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朱敏筠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闲蛋小超人|遵义市|19岁|高中|简历|留言|朱敏筠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5日 2:24

成熟就意味着你要做到难过不声张,有事自己扛。我要怎么跟你解释,在我毫不犹豫爱你时,恐惧同样无边无际。

发表时间:4月6日 7:9

夏天不端奶茶杯,孤苦一生没人追。

发表时间:1月8日 9:25

我能想到最好的未来,是在两鬓苍老垂垂老矣之时,依旧可与你对面品酒,笑说白头。

发表时间:11月20日 3:18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段忧伤如水的情感,系着一段不可遗忘的缘分,只是时间久了,有些模糊不清。

发表时间:1月1日 16:5

如果可以交换人生,就跟以前的自己交换吧,可以少些遗憾,而且,该在的人都在。

发表时间:12月8日 2:2

对自己好一点,对别人好一点。善待自己,善待坚强乐观的自己。不再为不在乎我的人掉眼泪。

发表时间:12月27日 11:20

飞雪迎春到,春节喜气来。除夕鞭炮放,吉祥饺子吃。迎来一年好运气、开心团圆过大年。短信发出祝福送、愿你鼠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远。

发表时间:11月22日 6:18

就像拴着绳子站在悬崖边上,而你不知道悬崖底下是什么有多深,更不知道这根绳子的另一头拴在哪里,绑得紧不紧。

发表时间:2月19日 16:49

多给别人一些体谅,多为别人考虑一点,那将让一切截然不同。

发表时间:6月18日 13:1

“呦,光棍节怎么又是一个人?”“半个人出来我怕吓到你。”

发表时间:7月4日 7:17

愿你有足够的忍耐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

发表时间:10月21日 2:25

我连自己都懒得照顾,还那么关心你。
遵义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遵义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